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最近地球上正興起一股保護動物及環保概念,於是星星大小孩上網瀏攬了網路書店,收集相關的書籍,剛好看到了一本曠世書籍「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星星大小孩對於作者對動物用愛心細心照顧感同身受,因為星星大小孩身邊有養一隻大白狗哦,它真的很可愛哦!有養寵物的主人們可以看看,沒養寵物的更可以藉由這本書了解動物們真的很有靈性哦!




以下是這本書的重點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9983

如果你有寵物,試著去「聆聽」,他們將引領你進入他們的世界~ 那是自太初以來就被守護著的奇妙世界!
一個孩子的心聲

我們可愛的動物朋友們無論是身在陸地上、天空中或海洋裡他們的生活應該像這樣他們應該被疼愛、被保護、被珍惜過著一如我們人類所嚮往的生活
最親愛的上天、親愛的因果教主請疼愛並關切所有生命目睹他們的處境,我會心碎眼見他們受苦,我難以忍受
天堂上面有很多住所請把他們全部帶上去,並且賜予他們愛這是我為所有眾生做的小小祈禱︰
只要您的一點愛心與慈悲願眾生都將幸福,和平共存願眾生得享聖愛、關懷與寬恕? 清海無上師




與關懷去體貼我們周圍的人與動物,人是可以與動物交通,進入他們的世界恢復上帝創造伊甸園的光明與平安--蘇主惠 醫師∕台安醫院前院長


這次清海師父透過兩本新書, 讓世人有機會分享她與動物生活的點滴以及她因這些動物友伴而靈感乍現的許多智慧文筆, 沒有說教、沒有批判, 閱讀這兩本書有如翻閱自家生活相簿般的輕鬆自在, 透過一張張真情流露的照片, 清海師父帶領我們學習如何進入動物的心靈世界, 與牠們一同分享生命的美好!--賴吉仁∕台灣本土鳥類及生態繪畫工作者


書中隱含的神聖訊息將流過每一顆心,激起人類停止殺戮其他生靈的良知。--鄭錦龍∕荷蘭阿姆斯特丹交響樂團指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