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聖誕老人是真的哦

學生:聖誕老人是假的啦!那不是真的!

現在的孩子比較成熟,小學就會開始分辨創設人物的真實性,也只有這點是他們比以前的小孩缺乏感性的一面,比較與鬥爭是常有的事,為了讓他們在現實生活中多對聖誕老人多一份小孩應有的想像,剛好聖誕節到了,就告訴孩子們報章雜誌有有關美國北極郵局的消息,每年聖誕節的時後北極郵局總是會接到一堆從全世界可愛的孩子寄來的信,北極郵局聖誕老人專用郵遞區號99705收信人中指名聖誕老人,從西元1954年郵局的工作人員為了滿足讓這群孩子們對聖誕老人的思念,於是郵局的工作人員代替聖誕老人回信給全世界的兒童,不過現在美國郵局基於隱私的考量宣布不再回信,還好北極當地有一群可愛的志工居民願意接下這個任務,並將積極爭取 101號耶誕老人街。

孩子們聽了這個故事哦!突然感性的對我說:『老師,祝你聖誕快樂,長命百歲。』我的天,居然祝我長命百歲,嚇得我冒出一聲冷汗我馬上回應說:『謝謝妳們啦,不過再祝我永遠青春美麗更棒,不要長命百歲啦!』好可愛的孩子,我愛你們。
http://news.rti.org.tw/index_MailFW.aspx?nid=22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