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童玩大戰wii


最近電視新聞播報新的任天堂電玩wii掘起,對我這從不玩電玩的人來說簡直是八丈摸不著金剛,wii到底是什麼?看到正在玩的人對著電視的運動情境跟著揮舞,哦!我懂了,原來電影中常常上演的真人進入電玩世界對打的時代,真的來臨了。

當我正在上網看wii是什麼時,突然弟弟的朋友走進來,跟我談說他突然覺得事業拼的再多比不上心靈的沉澱,突然他看到桌上有一個小陀螺,於是他一時興起,拿起桌上的陀螺往地上一打,只見那陀螺轉啊轉的, 好看極了,也吸引了我這從小內向的大女生,也試著用繩子繞著陀螺圈起來,然後打出生平第一次的打陀螺,只見陀螺彈跳著然後馬上平躺著不動,這位朋友看不下去了,並說我看你可能沒有童年哦,接著教我如何打陀螺,幸好我這笨徒弟對學新鮮的玩意還算小有智慧,打第三次就學會了,雖然差強人意,至少有在轉了,好有成就感哦!

wii是什麼我沒玩過,還是不甚了解,不過在我瞭解這新科技東西之前,先來開始研究古早童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