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小孩與狗
















有一天幼稚園胖小姪子剛下課回家,把書包往地上一丟,馬上拿著刷子與洗髮精幫我家拍手狗兒"洗澡,只見他很輕柔的刷洗狗毛,拍手狗狗也一付很享受的樣子,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好癢,快點幫我抓癢癢,好舒服哦。」然後本人的姐妹小姑姑就拍下這可愛的畫面,並很自豪的說:「姐,妳看辰辰好有愛心哦,幫狗狗洗澡。」這時眼尖的我,用很瑞利的眼光盯著那把 "NG可疑的刷子說「乁這個刷子,哇是洗衣服的刷子,拍手狗狗......!!有沒有這麼樣。」仔細看相片,狗狗正享受的表情,可能真的很癢吧,等小姪子下課回來,我可得記得稱讚他的愛心,另外還要提醒「拿洗頭的刷子哦,這樣狗狗才會更舒服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