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老闆我要照相~~~原來..

天哪!我居然不知道小偷來光顧

話說有天星星小孩(Joy大小孩我)剛下課時,碰上了一件超級蠢事‧‧
是什麼蠢事,哈哈..請聽我道來


地點: 星星小孩家開海報名片的工作室
時間: 工作室休假日
腳色分配:小偷
腳色分配:星星小孩作者JOY
配角:小姪子


就在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星星大小孩JOY下課回家時,看到大門半開,門口停放著一輛不熟悉的機車,以為又是交遊廣闊的老媽朋友來訪,然後正準備大方進去打招呼時,突然從家中跑出一中年男子跟我面面相觀,我驚嚇的說不出話時,突然這中年男子說話了: 「小姐,我要照相。」 由於星期日是工作室休假日,正感覺狐疑時,打電話CALL我家小姪子詢問確認剛剛是否有鎖門時,然後joy看到電話旁放錢的抽屜被打開2/3,這時joy腦袋頓時像小丸子出現幻想畫面,開始狐疑"難道是小偷嗎"?可是又不敢顯露懷疑,然後準備要幫這名自稱是客戶的小偷照相,他突然又說話了:「小姐,偶(我)先去ㄍㄚ剪頭髮 ,等會再來。」

接著這名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離現場,留下滿臉疑惑還傻傻的joy,突然看見另兩個抽屜也被打開,這時恍然大悟 "剛真的是小偷ㄟ" 。 我的天哦啊! 我是笨蛋嗎?

所以以上是現況報導,接下來怎麼處理,結局是報警請警察常常來關心一下居住在這的居民,重點是還好我家老媽沒有把錢放在抽屜中,損失的是小偷,我們則是開始注意門戶,把鑰匙全部換掉,最重要是以後星星大小孩得交待星星真正的小孩,也要注意門戶不要讓"大野郎進來哦"!